办公室

地        址:老楼406室

公开电话:0571-87056101

责  任  人:郑峰宜

机构职能: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秘、信息、政务公开、信访、会务、机要、保密、档案、安全、后勤等工作。组织起草综合性材料、重要文件。负责人大政协建议提案、领导重要批示件督办工作。承担有关重大活动和会议的总务工作。指导全省机关事务信息化工作。

人事处

地        址:新楼508室

公开电话:0571-87056102

责  任  人:郭新慧

机构职能:

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政策法规处

地        址:老楼506室

公开电话:0571-87055606

责  任  人:张灵彬

机构职能:

承担全省机关事务体制改革有关工作,承担上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改革试点任务。负责机关事务政策研究,承担行政应诉、行政复议等相关工作。负责重大决策、重要合同、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担驻省会城市办事机构监督管理相关工作。指导所属单位法律事务工作。

计划财务处

地        址:新楼411室

公开电话:0571-87056104

责  任  人:楼剑铭

机构职能:

承担机关及所属单位有关基建投资、行政事业经费、经营单位出资人财务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预决算编制、执行和监督及财务会计、国有资产、政府采购、非税收入等管理工作,组织本级财务会计核算。负责省级机关运行经费的统计汇总工作。指导本系统财务会计管理工作。

房地产管理处

地        址:新楼302室

公开电话:0571-87057849

责  任  人:吴小红

机构职能:

拟订全省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监督检查省级机关和设区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承担省级机关房地产产权、产籍的集中统一管理工作。承担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使用调配管理工作。指导在杭省直单位住房制度改革,承担省级机关政策性住房配售管理工作。

基本建设规划与管理处

地        址:新楼311室

公开电话:0571-87052157

责  任  人:王建忠

机构职能:

承担省属用地征用和开发利用、综合管理工作。承担省级机关办公用房及政策性住房规划、建设和监督管理工作。承担省级机关房屋改造修缮审核工作。负责所属单位基建规划、年度计划编制和项目监管工作。

公共机构节能处

地        址:新楼412室

公开电话:0571-87056099

责  任  人:张少云

机构职能:

承担推进、指导、协调、监管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 ,推进全省公共机构节能信息化建设 ,推广使用可再生能源、新能源和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承担指导省教育、科技、文化旅游、卫生健康、体育等主管部门开展本级系统内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地        址:省行政中心一号院5号楼

公开电话:0571-87056096

责  任  人:廖玲珍

机构职能:

协调、管理省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域内机关事务工作。负责省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域内办公用房的调配、维修。负责省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域水电、冷暖气供应以及设备维修。协调、管理省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域消防安全、会议服务、庭园绿化、环境卫生等工作。承担省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域节约能源管理有关工作。承担省行政中心等集中办公区域规划的有关工作。



服务与保障处

地        址:老楼502室

公开电话:0571-87053721

责  任  人:沈迎庆

机构职能:

拟订省级领导服务保障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供给关系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的副省级以上领导(含离退休)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其他有关服务对象的生活服务管理和相关保障工作。



车辆管理与安全保卫处

地        址:老楼303室

公开电话:0571-87052001

责  任  人:王昌林

机构职能:

拟订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承担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的编制、配备、更新、调配和处置,以及省部级干部公务用车配备更新管理工作。负责省级机关机要通信用车、应急保障用车和老干部服务用车的综合管理。指导监督省级公务用车服务平台,承担省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接待车辆保障工作。负责所属单位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负责省级机关集中办公场所安防设施配备、运维等工作,协助做好省部级干部驻地安防设施保障。



经营管理处

地        址:新楼509室

公开电话:0571-87052605

责  任  人:俞俊

机构职能:

承担省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监管工作。承办有关经营决策和投资项目的论证、审核、管理。拟订有关经营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所属单位经营工作的分析、调研,对生产经营活动合规性进行监管。

 


审计处

地        址:老楼203室

公开电话:0571-87052083

责  任  人:严星

机构职能:

拟订有关审计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对所属单位的财务审计和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组织实施特定项目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指导所属单位内部审计工作。



学前教育处

地        址:新楼312室

公开电话:0571-87056118

责  任  人:陶瑾

机构职能:

统一规划省级机关学前教育服务体系,均衡配置学前教育资源。负责省级机关幼儿入托入园工作,管理和指导所属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联系有关教育行政管理部门。


直属机关党委

地        址:老楼411室

公开电话:0571-87052678

责  任  人:徐旻

机构职能:

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

团委

地        址:局新楼505室

公开电话:0571-87053711

责  任  人:骆琦

机构职能:

负责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