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动员参与省域品牌主题词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机关和中央在浙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省部属有关事业单位党委: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指示要求和省域品牌主题词深化研究专题会议精神,为更好提炼打造具有辨识度、文化性、创新性的浙江省域品牌主题词,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省域品牌主题词意见征集活动已于2022年4月15日正式开始。活动在浙江新闻、中国蓝新闻、天目新闻、小时新闻等客户端,及浙江之声、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美丽浙江”抖音号共7家媒体同步发布征集公告,将于2022年5月14日结束。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请各单位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投票和自荐。(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GyDTKOTfT4f1iQ8RafhaQ)

    联系人:赵晓林(工委宣传教育部),联系电话:0571—87055457,13516825181。


    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