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爱的密码”育儿咨询站开展云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

    近日,保俶幼儿园党支部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开展育儿咨询服务活动,党员和团员青年教师联手与近三百名家长云端暖相聚,为家长解答育儿过程中的困惑。

    本次云上咨询服务聚焦科学养育问题,以关注家长实际需要为导向,为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疑释惑,分享可实施的干预方式,并录制亲子运动指导小视频,从如何利用环境、生活物品、运动器械三方面进行线上详细解读和示范,帮助家长掌握助推婴幼儿发展的技巧。

    “爱的密码”育儿咨询站曾被评为省直机关工委最佳服务项目,是幼儿园党支部推动家园共育的新思路、新载体。特殊时期的云上服务活动,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家长在育儿过程中的实际困惑,帮助家长从理论到实践层面提升科学养育能力,拓宽了家园共育的渠道,也展现了小小园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