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后勤集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后勤集团党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后勤集团于4月下旬至5月下旬开展“拒腐防变守内心、清正廉洁作表率”警示教育月活动。

    4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会议。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飞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建设党课,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坚持常抓不懈、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等三个方面阐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集团经营属性,针对各部门、单位的业务特点和工作性质存在的风险点,教育大家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一定要引以为戒,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月共设置“十个一”活动:一次党委廉政专题会议、一次警示教育月动员会议、一堂廉政建设党课、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案例汇编学习、一次提醒谈话、一次研讨交流、一次风险排查、一期廉政宣传专栏、一次党纪党规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