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引导党员干部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和精神,4月2日下午,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习近平在浙江》专题集中学习会,交流学习体会,部署学用工作。

    大家讨论后一致认为,《习近平在浙江》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理论水平和决策水平、突出的政治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集中体现了三方面可资学习借鉴的思想和实践,一是在植根浙江这片沃土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八八战略”,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提供了重要理论准备和实践准备;二是在严于律己的同时,严格教育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以权谋私、决不搞特权;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重视困难群众兜底性保障,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以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团日为依托,通过自学、集中学、研讨交流学等形式,深学细悟《习近平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聚焦共富发展的凝聚力、深化数字化改革的创新力、升级服务保障的行动力,积极投身省直“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变革性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