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数字化思维、理念和认知,3月14日和21日,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本次展览以“数聚曲水汇之江”为创意概念,采取“科技+艺术”的布设手法,将艺术化的数字之江线条贯穿全场,全方位展示浙江数字化改革成果。整个展览围绕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大系统以及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以视频、图片配文字的形式展示了238个数字化改革应用成果。参观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深刻感受数字化改革成果,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以数字化赋能提升公积金、房改整体智治水平,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彰显省公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