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领悟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省级机关行政餐务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党支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记忆。8月31日,省级机关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到革命红船启航地——嘉兴南湖,开展“领悟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南湖红船,感悟新时期红船精神。

    南湖革命纪念馆展示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大历史板块及多个重大事件的多媒体场景重现。参观的同志在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史料照片前,认真看、细细悟,在追寻革命足迹的同时,心灵都再一次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时代变迁,红船依旧,精神永恒,红船精神是一种信念,是一份使命;作为当代共产党员,必须时刻把红船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迸发激情,体现窗口形象;在实践中砥砺前行,体现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