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舟山定海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无废机关”创建

发布日期:2021-08-06 12:03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推进“无废城市细胞”建设,营造“无废城市”共建共享氛围,彰显“无废文化”魅力,定海中心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无废机关”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建立钉钉群等沟通联络机制,制定发布全区“无废机关”创建实施方案等,引导各创建单位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创建工作落实。二是狠抓任务落实。组织67家创建单位召开“无废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邀请相关专家讲解培训《舟山市“无废机关”建设评价指标》。要求各创建单位对标对表,在组织管理、低碳绿色行为方式、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等“无废机关”创建工作内容方面逐项推进落实。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利用电子屏播放“无废城市”宣传片,发放宣传海报500份;组织转发《定海区“无废城市”建设倡议书》,阅读量达9000余人次,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四是打造创建示范单位。中心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率先开展“无废机关”创建,对区行政中心17幢楼宇的分类设施设备和分类投放点位图加以完善,严格空调开启温度设置等与创建相关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台账的建立,较好地发挥了“无废机关”创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