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



    近期,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依次作中心发言,5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贯彻落实局“1366”行动计划,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要从百年非凡成就中坚定不移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坚决在思想上绷紧讲政治这根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政治、服从组织、精准行动。要从百年理论创新中深刻领悟思想伟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党史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要从百年经验启示中坚守为民情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加大保障小区提升改造力度,继续做好机关干部小区的服务保障工作; 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融入未来社区的设计理念中,回应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积极参与遂昌县高萍乡扶贫帮扶活动,助力扶贫兴农行动。要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学以致用开新局。坚持系统观念,保持创新的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做实做细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践行担当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面提高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黄书记强调,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重点抓好深学细悟、抓好组织生活、抓好宣讲宣传、抓好督查指导、抓好成果转化。

    专题学习会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谢济建局长在局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