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建设具有一流服务品质、一流保障水平的省级会议活动政治场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9日,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和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一、着力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响应伟大号召,以建设具有一流服务品质、一流保障水平的省级会议活动政治场所为目标,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施品质会堂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

    二、着力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建设变革型组织上下功夫。党支部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支部各部门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落实“支部建在部门,双责双考”的措施要求,破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扎实耕好党建和业务“两块责任田”,真正把部门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三、着力在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上下功夫。各支部各部门要强化数字化赋能实现会议活动服务保障管理整体智治能力和水平,按照“关注细节、精益求精、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求,聚焦服务保障细微细小问题,强化服务保障过程管理和把控,全面落实内部环境空气治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着力在高质量高水平办会上下功夫,努力践行“忠诚敬业、严谨精细、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落地在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省重要会议活动服务保障任务的实际行动上,助力我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