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餐管处党支部赴金华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铭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餐管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史、弘扬革命传统,近期,餐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华永康刘英烈士墓、义乌陈望道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

    青山掩忠骨,精神耀千秋。活动在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餐管处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表达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刘英烈士纪念馆,讲解员介绍了刘英烈士革命生涯,从临危受命挺进浙西南到慷慨赴死,给大家深情地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赴义乌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一边认真听着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照片、文字等,真切感受“信仰的味道”“真理的味道”。

    大家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广大机关干部的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做到光荣在党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