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增信崇德 学史力行
    ——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


     

    为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近期,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方岩和“江南第一家”参观,瞻仰刘英烈士墓,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首先瞻仰了中共中央华中局委员、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刘英烈士墓,参观了刘英烈士革命纪念馆,并在烈士墓前向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来到方岩胡公祠参观,聆听毛泽东主席赞誉北宋初期的一名清官——胡则(胡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故事。第二天,全体人员赶赴浦江郑宅镇参观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南第一家”和郑氏宗祠,学习郑氏家族“廉以律身,忠以事上,正以出事,恭慎以率百僚”的从政理念和孝义持家理念,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在行进途中,支部还组织了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开设“流动课堂”,集体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心支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体会作主题发言。

    通过参观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永葆信念宗旨不变色,要以史为鉴,学习胡则廉洁从政的理念和郑氏家族的优良家风,用廉洁尺子把握人生坐标、生命航向,在日常工作中踏实做事、清白做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增信崇德、学史力行,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