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回顾峥嵘岁月,砥砺初心使命——
    省直住房基金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住房基金中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省直住房基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到“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杭州党史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前,全体人员围坐一起共同回顾“五四宪法”的诞生历程,让讲党课变成共同学习、让讲政治变得潜移默化,在轻松愉悦中根植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爱党爱国情怀。驻足于一件件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档案前,细细感受中国宪法史上的西湖印记。在杭州党史馆,随着讲解员的介绍,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那一次次重大历史事件、著名战役、重要决策,深切感受党领导人民从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一路走来,创造灿烂辉煌的历史。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回味入党初衷,激发奋进力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聚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