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视点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4 11:57 信息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政策法规处 字号:[ ]




12月23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组成员,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加会议。

赵峰涛副局长指出,要紧密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服务管理效能为目标,不断完善机关事务管理标准体系,建立健全法律、标准、政策相协调的标准实施机制,拓展深化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促进标准和机关事务深度整合,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建议、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组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指南》等3项标准申请国家标准立项有关事宜。会议还完成了工作组成员的补选替换工作。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公共机构节能处、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省行政中心餐务管理处、省人民大会堂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