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视点

我局召开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试点市级部门重点项目总结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5:14 信息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法规处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11月15日,我局召开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试点市级部门重点项目总结评估会。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试点市县机关事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强调,当前我省机关事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国管局和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肩负服务中心工作和大局的使命担当,以先行先试的成效、经验和做法,推进我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围绕重保障、优服务、强管理三个主攻方向,既要巩固成果,推动现有改革试点项目更加协调、集成落地,让“一枝独秀”汇聚成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的“满园春色”;又要乘势而上,集中力量深化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和数字化转型等关键环节的改革,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与会代表还观看了省机关事务智慧平台、省级公务用车平台、省直公积金信息平台演示,实地参观了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平台建设、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