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老龙井接待中心

1、餐厅简介    

   

御茶厅1

   

御茶厅2

御茶厅 迈入园子,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古典豪华的御茶厅,矗立在山水林木之中,和周围的环境相得益彰,活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实现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古典的红木家具,中式风的吊灯下能坐下二十四个人,试想,举一杯香茗,闻龙井之香,品龙井之味,赏山水之画,悟人间之百态,美哉,美哉。慢慢地推开窗,整个龙井村尽收眼底,不一样的诗情画意,不一样的人间仙境。能在这样一个古色古香的场合品茶吃饭聚会,岂不乐哉?

   

龙井厅

龙井厅 此厅是依棋盘山而建,可以容纳六七十人左右用餐的包厢,内设卡拉OK等功能,是您宴请、会议、团拜的理想场所。平常我们都是一桌摆放,最多一桌可安排二十八人同时就餐。里面的装饰风格新式,进入此厅在蓝天白云的浮动下品茗就餐,好象感觉回到了大草原一样,让您的生活更加轻松美好。

   

云溪厅1

   

云溪厅2

云溪厅 坐落在西湖十景之一的“九溪烟树”源头,狮峰山麓平台,这包厢是一个低碳环保、全透明式玻璃的包厢,与周围环境相融合,仿如一幅现代的水墨画。十五六个人相约在此开会用餐,坐在平台赏着这如诗如画的美景,品着龙井雅香,听着潺潺水声,真是圣人的享受。中午在阳光的沐浴下,品尝着老龙井精心为您准备的美食,加上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胡公厅1

   

胡公厅2

   

胡公厅3

胡公厅 周末和家里人抽空过来爬爬山,放松一下身心,累了,可以在半山腰上稍作休憩,喝喝茶聊聊天,与大自然同呼吸,还可以欣赏到独具一格的茶道表演,配合婉转流长的古曲,相信一定会让您大饱眼福。边上包厢能做上十二个人,一起吃饭聊聊家常。

   

辩才厅

辩才厅 轩眉狮子峰,洗眼苍龙湫。硕大的圆桌边配上欧式的沙发和亲朋好友在这吃饭喝茶,大家欢聚一堂。品茶吃饭之余,望望玻璃窗外,十八涧源头瀑布“飞流直下”,推开窗听听鸟语闻闻花香,你会发现,你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狮峰厅

狮峰厅 天下名茶数龙井,龙井上品在狮峰。此包厢正是以狮峰山而名。整个厅是以古色古乡红木桌椅为格调,让您进入此厅,就像来到了江南水乡。一桌最多可坐十五六人,三四桌也可以随意摆放,是您宴请的最佳位置。

   

龙泓厅

   

茶源厅1

   

茶源厅2

茶源厅 坐在茅草屋边,赏一赏西湖十景之一的“九溪烟树”,坐在院子里品一品正宗的狮峰龙井。一杯在手, 如诗如画, 趣味盎然.,犹如兰花绽放,举杯尝之, 清香,浓稠, 鲜爽可口, 令人拍案叫绝。茅草屋内能做上十几个人,定时还能看上瀑布的“飞流直下”。在这里热情周到的服务、优美的自然风光、香气四溢的西湖龙井,一定能让你流连忘返。

   

龙湫厅

   

宋梅厅

宋梅厅 宋梅—就是在园内种着两棵宋代的腊梅花,距今已有千年历史。是当年龙井茶的开山鼻祖辩才法师所种。每年腊月时候腊梅就开花,并且它的花期很常,有两三个月。每当您来到此,淡淡而幽雅的花香扑鼻,让您心旷神怡。坐在里面与亲朋好友把酒言欢又何尝不是这般享受呢!!!

   

龙游厅

   

棋山厅

   

井泉厅

井泉厅 井亭虽小但却精致,可谓是匠心独具。落地的玻璃窗户可以让您在品茶的同时直接享受阳光的沐浴,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老龙井,称它是井但非是井,是山泉水。古人云:山泉上江河中井水下。用上好的山泉水冲泡的龙井茶,更有韵味。井亭是整个老龙井最靠近龙脉的包厢,都说坐井观天,但在这里却是另外一个意境。三四个人坐井亭,吸龙气,品龙井,结茶缘。

   

虎溪厅1

   

虎溪厅2

虎溪厅 又称二闲人。辩才与苏东坡两人十分投缘,两人秉烛夜谈,次日辩才送东坡下山,后来,人们就在送别处建亭,名“二老”也就是现在的二闲人。在亭内坐上两三个人在一起吃饭没人能够打扰到你们的闲情雅致。

2、预订电话:0571-87997711 879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