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湖州市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2:14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倡导绿色低碳,湖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和市治堵办围绕“倡导绿色出行、促进文明交通”,在湖州市仁皇山景区举办开展绿色骑行活动。全市各地骑车者、市民群众等30人来参加。该活动旨在以骑行竞赛的形式宣传绿色出行,引导市民将低碳环保意识融入日常出行中,传播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理念。

骑行者们待鸣笛声响起,围绕着仁皇山公园开启骑行4公里的环节。活动当天主办单位面向广大市民推出哈罗单车和2500辆黄色电子围栏无桩公共自行车供免费骑乘。

近年来,我市依托国家公交都市创建,积极向广大市民大众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理念。一方面充分发挥湖州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与人文资源优势,促进绿色出行、旅游、文化的融合,夯实绿色出行基础;另一方面是满足人民多元化的出行需求,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