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保俶幼儿园召开“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
    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

    6月24日下午,保俶幼儿园党支部以“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局党组学习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创新性要求,准确把握“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5大工作导向”“8个高地”“10个着力”,融会贯通、以知促行,真正读懂全局、读懂精神、读懂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扛起政治责任和担当,积极推动学习贯彻的落地落细。要紧紧聚焦机关干部的暖心有感工程,紧紧围绕小小园0-3岁托育高质量发展目标,深耕“回应性照护”工作,努力提升托育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服务助力“两个先行”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