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从《习近平浙江足迹》中汲取力量
    ——省行政餐务中心组织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党支部


    为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6月24日上午,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邀请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胡坚同志到省行政中心二号院宣讲专题党课。省采购中心、办公用房中心、公车中心、餐管处、省直物业集团和房产经营公司的党员干部约140人听课。

    党课以从《习近平浙江足迹》中汲取力量为题,系统讲述了习近平同志主政浙江期间的重要思想和生动实践,从谋划发展大计、富于创新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等六个方面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习近平浙江足迹》学用工作,不断从《习近平浙江足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助力“两个先行”和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奋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