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武义县积极开展线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0:28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16日,武义县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县垃圾分类办到泉溪镇开展线下全国公共节能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以传播节能理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等为重点,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广大群众节能低碳环保意识。

活动前,武义县机关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就围绕宣传活动主题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再次强调要加强日常工作区域垃圾分类工作,带头开展“光瓶行动”,办公室、食堂杜绝一次性用品,从源头减少废弃物产生。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利用发传单、送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的时间、主题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并且将群众有问题的地方进行了解读,以此来引导广大群众做好日常垃圾分类工作,实行“光瓶行动”,养成勤俭节约、节能低碳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下一步,武义县机关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倡导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