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召开《习近平在浙江》
    学用工作专题研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

    5月27日,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召开《习近平在浙江》学用工作专题研讨(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集团党委书记作“‘八八战略’展新篇,共同富裕向未来,奋力推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专题党课,其他党委委员作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学习心得和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用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专题研讨学、结合实际学,扎实推动《习近平在浙江》学用工作;要持续接力“八八战略”开新篇,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探索国有企业在共同富裕中的生动实践;要学习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以忠实践行的政治自觉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勇扛使命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学用结合展示共同富裕的实践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和精神,以忠实践行的政治自觉不断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