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武林门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武林门幼儿园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武林门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主题党日活动,以多种形式推动党课宣讲走进基层一线,在全园范围内兴起了一股党课宣教热潮。

    园党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为全体党员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机关幼教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局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特色更特”的发展规划,打造更优质、更专业的幼教品牌。党课结束后,大家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主题党日活动中,武幼班子党员领导到一线部门开展宣讲,广大党员在班组范围内开展宣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用论坛形式交流宣讲。广大党员在谈心得、讲收获、话担当中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守好“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坚持“重保障、优服务、强管理”的工作导向,走在前列,勇挑重担,在深化品质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