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关于在局系统征集清廉单元建设创新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局属各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及时推广局系统开展清廉单元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清廉单元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突出局系统清廉单元建设的创新实践,聚焦严明党的纪律,加强纪律意识教育、监督执纪、严肃惩治等方面的好做法;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36条实施细则,开展明察暗访、纠“四风”树新风方面的好做法;聚焦转变理念和方式,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整治腐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等方面的好做法;聚焦廉政风险防范,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方面的好做法;聚焦发挥清廉文化教育、引领、浸润作用,推动大数据技术、信息化平台与单位监督体系融合,完善大监督体系方面的好做法;聚焦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的好做法等。

    2.案例要求。推荐的清廉单元建设案例必须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情况,来源于工作实践,内容真实可信;要紧紧围绕新时期新要求新任务,体现新思想、新理念,具有创新性;案例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对其他单位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具有推广的价值;案例反映的工作举措,具有时效性和实效性,能对局系统清廉单元建设具有较好促进作用;案例切口要小,聚焦一事一例一做法,避免全面介绍工作。

    3.案例报送。请各单位先形成300字左右的简介(主要是起因、做法、成效等),于6月10日前将电子版文字材料报送至局直属机关党委,经汇总遴选后,入围案例再提交进一步详细材料。

    联系人:王刘圣丹      电话:0571-87052106

    中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