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保俶幼儿园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近日,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根据动员会部署,全园将以四个层级进行学习:一是以“学、用、创”为目标,支委和中层领学促学,做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创新;二是以“学、用”为目标,全体党员深学细学,做到学用相长;三是以“学、思”为目标,青年理论小组勤学研学,做到勤学善思;四是以“学”为目标,普通群众知学乐学,做到理论与业务学习相结合。

    学习动员会后,全园教职工领取了学习书籍,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读原著、悟思想、见行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