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房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

     

    3月3日,省直房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整个展览犹如一个“魔术”的数字化体验空间,一条蓝色的光带串起了展览主线。在主展厅,Z字形的蓝色光带如流水一般,一路延展奔涌向前。大家循着这条线,深入学习参观浙江数字化改革的前言、简介、深刻变化、五大系统、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152”与“141”衔接贯通、理论制度成果、有力保障、群众心声、企业行动等内容。

    公司将继续聚焦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深化改革,不断放大机关事务数字变革新优势,逐步升级完善各项房产管理应用系统,加快推进房产信息数据采集、整合、共享等全周期管理使用,助推省局房产经营管理系统上下贯通、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