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光瓶行动”我示范 引领金华新风尚
——金华市机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光瓶行动”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11:20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根据金华市文明办、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在全市广泛倡导并积极推进“光瓶行动”的通知》,金华市机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在物业管辖范围内迅速开展“光瓶行动”专项活动,着力将金华市文化中心打造为全市“光瓶行动”标杆榜样。

一是宣传先行,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光瓶行动”倡议书,并通过主管局转发至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机关事务部门、各业主单位,全面宣传推动“光瓶行动”人人知晓。

二是有力部署,动员各物管处在公共区域显著位置张贴活动海报,在会议室内放置“光瓶行动”温馨提示三角牌,要求服务人员在会议结束后提醒参会人员带走未喝完的矿泉水。

三是强化监管,将“光瓶行动”执行情况作为专项内容纳入公司质检范围,确保“光瓶行动”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四是树立标杆,高质量营造金华市文化中心“光瓶行动”氛围。利用1月22日金华市婺城区“两会”的契机,大厅设置宣传展板、会议室张贴宣传画、会议桌上摆放宣传牌,会场设立“光瓶行动”宣传展示台,会议服务员进行热情细致的解说,让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感受到“光瓶行动”的新风尚。

下一步,金华市机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深入推进“光瓶行动”,常态化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让“光瓶行动”成为“自觉行动”,形成节约用水的社会风尚,共同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