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推动能源托管 助力节能降碳
——国网金华综合能源公司与金华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接节能降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16:35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14日,国网金华综合能源公司徐浩华董事长带队来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接节能降碳工作。

徐浩华董事长向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金国荣副局长介绍了国网金华综合能源公司“清洁能源、节约能源、储能、智能、售能、碳能”等六方面主营业务及2021能源托管型项目拓展情况,探讨交流2022年度公共机构能源托管型项目、可再生能源利用项目、“零碳”公共机构建设、办公建筑需求响应绿色改造等领域的合作愿景。

金国荣副局长对徐浩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加强战略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国网金华综合能源公司将工业领域、民生领域的成功做法复制到公共机构领域,推动金华市档案馆等能源托管项目早日落到实处;二是希望国网金华综合能源公司将工作重心放在金华各县(市、区)、金华开发区,市、县两级共同作战,推动“县县有能源托管项目”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加强与国网金华综合能源公司在节能宣传教育、绿色生活倡导、可再生能源利用、节能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金华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碳达峰行动落到实处。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