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着眼绿色低碳引领 谋划虎年节能工作
——婺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金学习考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4:52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13日,婺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李一飞副主任带队来金华市机关大院学习考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向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金国荣副局长汇报婺城区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探讨交流2022年度节能工作思路。

金国荣副局长充分肯定婺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贯彻省、市节能工作部署取得的成绩,认为婺城区2021年推动节约型机关、节水型单位、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等系列创建上取得了新的成效,建议从争取纳入政府年度绩效考评、探索零碳公共机构建设、推动能源托管型项目、创建公共机构绿色食堂、加强公共机构能源“双控”、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开展“绿色办公”“光盘行动”“光瓶行动”等方面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碳达峰行动落到实处。

婺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考察组实地考察金华市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做法、全面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用品、开展光瓶行动等做法,对智慧餐厅新开发预定就餐、菜品评价等功能赞不绝口。据了解,金华市智慧餐厅项目已入围省局数字化改革试点。

婺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考察组实地参观金华市机关大院中央空调机房,向市机关物管工程部专家详细了解中央空调磁悬浮改造技术。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