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武林门幼儿园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武林门幼儿园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教底线。9月23日,支部开展以廉政教育为专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并要求全体党员严守纪律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碰纪律红线。廉政教育专题中,支部还通过廉政微电影《要留清白在人间》,向大家解读了“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精神。一心为民、清廉正直的于谦虽历经磨难,依然“袖中不装金银只有清风,心底只有国家和人民”,国难当头,他挺身而出,值得共产党人敬仰。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幼儿园氛围。

    支部将继续以创建“清廉幼儿园”为重心,利用好红色文化中蕴含的廉政价值,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廉洁风险防控能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