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学理论、悟思想、强业务、求实效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审计处党支部

    9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理论、悟思想、强业务、求实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重要文章,并第一时间学习时政、最新的党内法规和警示案例。支部书记以“共产党员始终不变的初心”为主题,回顾了我党战争年代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列举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传承伟大精神、接续奋斗创造辉煌的历史,阐述了今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实际,继续做好三部《简史》的学习使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扎实推进内部审计工作,支部每位党员和处室应邀列席的党外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审计精神”开展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一方面要坚守对法律的信仰,脚踏实地、扎实苦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甘当国家财产“看门人”;另一方面,要做到不浮躁、求实效,抓实业务工作,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内生免疫力”的作用,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