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09:59      来源: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约能源资源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8月23-29日,在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如约而至之际,湖州局紧紧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周主题和“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低碳日主题,开展系列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利用政府虚拟网向全市机关干部职工发送节能宣传短信,在机关食堂门口张贴节能宣传板报,会同市发改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和市民服务中心发放节能宣传资料,进行有奖问答。通过发放节能宣传资料、节能产品、绿色植物等形式,利用报刊、食堂电子滚动屏等网络媒介,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培育生态道德,提高公共机构节能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下一步,湖州局将以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搞好节能培训、做好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深入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