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保持非常状态 落实非常举措
坚决打赢抗击台风“烟花”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15: 13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两次在我省登陆,风急雨骤,破坏极大,省行政中心管理处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意识,保持非常状态,落实非常举措,全员全面迎战应战,众志成城打赢抗击台风“烟花”这场硬仗,确保省行政中心平安有序运转。

“防”——巡逻排查不放松。全处上下坚决贯彻全省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个查一查”“五个毫不松懈”要求,处领导靠前指挥,带队开展“拉网式”排查,消除办公楼宇、建筑工地、设施设备安全隐患,进一步疏通雨水管网,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巡查,做好万全准备。

“快”——情况处置加速度。受台风二次登陆影响,7月26日凌晨4点发现3颗大型雪松被大风吹倒。我处第一时间组织力量清运倒伏雪松,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发现省行政中心1食堂前道路出现积水,立即组织排水作业,确保机关干部通行顺畅。

“暖”——精心服务不打烊。抗击台风期间,设在省大数据局的指挥部24小时工作。我处做好24小时会务不间断服务保障,联系杭州市供电局,调配电力保障车辆,确保供电万无一失,为抗台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