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大华饭店(西湖山庄)党委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大华饭店(西湖山庄)党委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好《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宝贵理论财富,近期,大华饭店(西湖山庄)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培训,邀请浙江省记协副主席、高级记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周咏南作《习近平在浙江》专题辅导。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周咏南副主席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的随行记者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主要参与者,结合自身经历和大量鲜活事例,以《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关心、八八战略、之江新语和从浙江到中央等八个方面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总书记善观大势、胸怀全局的格局视野;深谋远虑、洞幽烛微的思维方法;走在前列、勇争一流的担当精神;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的系统观念;守根铸魂、清醒坚定的文化自信;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的品格情操,从而进一步证明了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


    此次专题辅导,让广大党员职工真正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高瞻远瞩和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体党员和各级管理人员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饭店(山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把饭店和山庄打造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小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