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后勤经济发展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后勤经济发展集团党委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建党100周年,充分挖掘红色资源,高效运用红色阵地,6月24日,局法规处、房产处、计财处、幼教处党支部和后勤经济发展集团党委共46名党员赴陆军第5旅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杜芬萍副局长参加了活动。

    通过观看演习纪录片、指导员现场授课、参观陈列馆等,了解陆军第5旅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新时期保障社会主义建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事迹,驻地广大部队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有效支援地方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在浓厚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氛围熏陶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革命精神融入到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当中,坚决贯彻局“1366”行动计划,为局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此次参观学习,充分利用了红色资源,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