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浙江莫干山文旅集团“百年党史,红色走读”暨“学党史、讲廉洁、树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以高度的党性觉悟迎庆建党100周年。6月22日下午,莫干山文旅集团党委开展了“学党史、讲廉洁、树表率”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中层骨干到莫干山毛主席下榻处参观学习,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诞生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集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倪剑锋为党员干部上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时刻保持一颗敬畏党规党纪之心,守住纪律底线、不逾纪律红线。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莫干山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