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局计财处党支部和省直物业中心党委
    联合开展“我为小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近期,局计财处党支部和省直物业中心党委到府苑联合开展“我为小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与机关小区优质服务月相结合,为小区业主提供生活、就医、环境质量提升等方面的贴心服务。党员们有的冒雨拿上工具认真清理草丛里的杂物;有的主动参与发放电瓶车禁入电梯、防诈骗宣传等资料;有的针对小区业主关切的问题做详细了解,一一登记各项服务基础数据,个个干劲儿十足,齐心协力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小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成为民办事的动力,增强对党忠诚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办好“关键小事”,为我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1366”行动计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