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群防群控显担当——广东钱江公司疫情抗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东钱江公司

    随着广州疫情的反复,全城疫情防控全面升级。本次疫情来势凶猛,具有“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的特点。公司(大厦)紧跟大局、全面铺排,迅速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主动将各项工作往前赶、提前做,积极发挥浙江在粤“窗口”形象。

    抢抓落实有我“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加强各项防疫工作,

    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中之重”。特别对荔湾、海珠等重点区域员工信息立即进行统计汇总,对所涉人员核酸检测、安排休假等措施确保各个环节防控到位。

    疫情防控有我以大厦为中心,所涉服务场所、租赁户为阵地,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清洁消毒、错峰用餐等各项防控措施,筑就“安全墙”。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行动上,组织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下沉到一线,在保安岗、在入口、在卫生班中,主动分担体温测量、环境消杀等工作,共同守护平安大厦。

    应接尽接有我公司(大厦)发出倡议,确保6月10日前符合接种条件的干部职工“应接尽接”;向租赁户发放《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疫情防控倡议书》。公司(大厦)以永福社区为据点,组织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查尽查”。党员深入社区监测点进行慰问,并协助社区完成辖区居民核酸检测。

    政府号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公司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和驻地社区的有序运转筑牢了一道安全防护墙,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