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后勤经济发展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后勤中心党委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勤中心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摸排、专项调研、公开征求意见等多种途径了解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把解决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关键,特别制定了《职工援手九大服务计划》。

    《职工援手九大服务计划》从就医服务、学习提升、法律咨询、职工关爱、家庭应急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服务活动。党委压实班子成员带头落实责任,根据分管范围开展集中攻坚化解,最大限度解决关乎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截至目前,已帮助职工解决停车、就餐、学习培训、应急服务等方面共5个问题,做到坚持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所急,帮助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充分体现组织关怀,营造融洽和谐的大家庭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