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房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
    “探五四初宪,寻红色记忆,学党史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5月20日,省直房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探五四初宪,寻红色记忆,学党史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在感受宪法自身的魅力中深入了解过渡时期总路线宪法化的过程以及我党在建国初期依宪执政的探索与实践过程;回顾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建设史,重温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德和崇高情怀,坚定入党初心。在北山路34号红旗书屋,集中自学了党史书籍,聆听了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的两堂党课,在深学细研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提高党课宣讲参与度,增强自主学习意识。

    本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别开生面。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