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省行政中心管理处赴温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总支组

     

    5月21日至22日,省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温州平阳省一大旧址、苍南朱程将军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红色资源、回顾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使命。

    党员干部瞻仰省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省一大陈列馆,了解历史背景、感人事迹,聆听现场党课教育。在苍南朱程将军故居,大家深切缅怀朱程将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的重要贡献。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前,一个个生动故事里,同志们的思想受到洗礼,心灵产生触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