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学党史铸匠心 练技能提服务
    ——餐务管理处开展2021年厨师技能考核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连日来,餐务管理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5月21日,餐管处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守初心铸匠心 练技能提服务”有机结合,突出行业岗位特点,围绕机关事务供餐服务保障,举办了2021年厨师技能考核,来自全处各食堂的20余名选手参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来成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厨师技能考核内容涵盖荤菜、素菜、蒸菜、自选菜等考核项目,以业务比武为辅、以提升服务意识为主,通过练兵比武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提高大灶厨师业务素养、切磋技艺、展示形象风采搭建了平台,有力推动了餐管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

    下一步,餐管处将继续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比、学、帮、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持之以恒地开展员工技能培训与考核,积极带动全员业务素质提升,努力提高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服务保障的本领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