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浙江莫干山文旅集团开展“百年党史 红色走读”暨
    “学思践悟新思想 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浙江莫干山文旅集团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中共浙江莫干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莫干山饭店)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骨干以及团员青年代表赴“1984年莫干山会议旧址”开展“百年党史 红色走读”暨“学思践悟新思想 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在莫干山会议旧址,党员们聆听了现场教学,参观了文献资料,领悟了“莫干山会议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莫干山改革发展逐一发言,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

    在交流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对莫干山改革发展提出的指示精神,一致认为,新时代已经将莫干山推上了改革发展的高速跑道,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在学懂弄通中筑牢坚定信仰,在细照笃行中扛起使命担当,在知行合一中锻造过硬本领,以改革提动力,以创新添活力,奋力打造具有莫干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