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

    近期,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对集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集团党委委员,集团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共65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全集团要切实紧扣目标、抓住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学党史,抓好回望历史与回归现实的结合,在学史明理中提升政治定力;二要悟思想,抓好理论武装与工作实践的结合,在学史增信中提升创新活力;三要办实事,抓好锤炼党性与践行初心的结合,在学史崇德中提升担当魄力;四要开新局,抓好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的结合,在学史力行中提升发展动力。

    动员部署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系列片《精神的追寻》之《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遵义会议精神:历史转折 历久弥新》、《延安精神:穿越历史 世代传承》、《西柏坡精神:恪守“两个务必”做好“赶考”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