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新关注

我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1:07 信息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政策法规处 字号:[ ]


 

4月7日,我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员、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数字浙江”建设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就我省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展开讨论。徐樟清强调,要重塑线下流程,构建数字化应用场景,提升服务应用的可操作性;要协调好各类系统软件的开发,提高现有软件的利用率,避免重复建设;要与开发力量做好沟通协调,统筹好经费的使用,争取做到开发一项多处共享;要一步一个脚印,确保总体方案按计划实施,实实在在推动机关事务数字化进程。

我省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将在近几年全省数字化建设成果基础上,建设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综合应用平台,涵盖机关事务工作各业务领域,形成全省办公用房管理、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业务应用集成,在这些应用集成内,建设和升级一批业务基础应用,形成全局“一屏通览”、保障“一键智达”、服务“一网通办”、管理“一掌全控”的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协同工作场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