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关于接种新冠疫苗致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各辖区单位、居民:

    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目前国际上发达经济体都在开展大规模疫苗接种,预计今年9月将完成基本免疫屏障建立。大众最为担心的疫苗接种后不良反应,可以基本明确,不良反应都是可以接受的。我国上市的疫苗为灭活疫苗,安全性在疫苗各序列中最高,未来新冠病毒或将成为常驻型病毒,会导致个人、家庭乃至社区的健康问题。

    同志们,西方国家一旦接种率达到一定比例,他们将开放国门,经济全面复苏,而我国也将面临境外疫情输入的巨大风险,我们不想再回到管控、隔离、封城的境地,所以请大家行动起来,踊跃报名接种疫苗,再一次展现中国人团结的力量。

    北山街道现已开放 18 周岁(含)以上居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请大家在确认身体健康及既往病史、过敏史等信息后,尽快前往接种。网上报名登记请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填报信息并提交,报名成功后社区会及时将您的预约登记信息上报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通知疫苗接种日期,请您携带身份证、戴口罩准时到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俶路 98 号)接种疫苗。老年居民也可前往宝石社区办公室登记,辖区单位可以集体向宝石社区预约,联系电话:85118616。

    宝石社区

    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