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杭州新新饭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杭州新新饭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3月25日,杭州新新饭店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午,新新饭店主要领导以“聚焦‘两个一百年’,学史奋进谋新篇”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积极主动投身工作,将饭店发展与个人履职结合,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

    当天下午,饭店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省档案馆参观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持续深入实施“1366”行动计划,围绕“六个奋勇争先”,努力提高“五个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