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29 09: 29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杜芬萍副局长出席会议,处全体干部职工及6家服务外包优胜单位负责人参加。

廖玲珍处长代表处党总支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以“保障高效、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收获满满”概括了全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新的一年全处将以“六个奋勇争先”为引领,着力在党史教育、数字后勤、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出成效,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杜芬萍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行政中心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对获得省委省政府“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省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局“优秀处室”等荣誉表示祝贺。她指出,2021年既是我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我局深入推进“1366”行动计划,展示“重要窗口”成果的关键之年;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两个观念”,即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物尽其用、用其勿求;看齐“三个标准”,即高级管家、贴心保姆、全能工匠;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自己锻炼得“纯纯的”;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把省行政中心发展谋划得“妥妥的”;要进一步精雕细刻,把机关打造得“美美的”;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服务提供得“准准的”。

会上还为先进个人和服务外包优胜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