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保俶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

    活动前,支部书记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以及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这三个维度出发带领大家深刻认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夯实责任、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思践悟的具体要求。参观活动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观感,立足本职工作,纷纷交流了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以及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