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大华饭店(西湖山庄)党委组织开展“三个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大华饭店(西湖山庄)党委

    说明: 支部“三个一”座谈会.png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月8日,大华饭店(西湖山庄)党委部署春节期间开展“三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即观看一部关于党史的电影或电视剧;弄懂一次党史上的重要会议;深读一篇关于党史的文章。

    2月19日至23日,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座谈会,在职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三个一”要求逐一发言,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党委委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的交流座谈。

    通过“三个一”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到了精神之钙、奋进之力和为民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投入到饭店(山庄)发展建设中。

    下一步,饭店(山庄)还将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饭店(山庄)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