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省直同人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明确学习重点、具体步骤和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2月15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宣讲会,由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徐彬教授作《奋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宣讲。黄金安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集团在职党员、退休党支部支委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200多人参加,全面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12月18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相关学习贯彻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会议。黄金安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讲话。会上,结合本职工作,集团党委委员作中心发言,各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体会。

    集团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研究“十四五”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集团党委《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将切实抓紧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发展、强服务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